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打赢官司带回女儿 上海房子仍挂牌待售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0年03月24日07:40
2008年贾静雯(左)与女儿梧桐妹
2008年贾静雯(左)与女儿梧桐妹

  台湾艺人贾静雯和小开孙志浩的争女风波从去年4月浮出水面,其间传出孙志浩有意挽回这段情,但离婚后,两人撕破脸,为了争夺女儿不惜在美国打起官司。昨天,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终于打赢了官司,带着女儿梧桐妹回到台湾。不过昨天记者却获悉,孙志浩也已经秘密回到台湾,准备在台湾跟贾静雯打第二次“夺女战”。昨天记者也了解到,贾静雯在上海的房产仍然挂牌待售,看来她是准备与孙志浩将“夺女战”进行到底。

  施暴验伤单

  让贾静雯胜诉

  由于女儿梧桐妹被孙家带去美国洛杉矶定居,贾静雯去年拍完《侬本多情》后,就推掉手中戏约和广告,一心想要打官司赢回女儿。这不仅令她损失千万元酬劳,而且还传出她为了和母亲赴美国打官司,变卖上海的房产。近日,贾静雯的努力终于有了结果。她不但打赢了官司,还带着女儿梧桐妹重回台湾。据了解,贾静雯官司胜诉的消息是由其弟卫斯理在博客上率先披露的,卫斯理写道:“老天有眼,努力没有白费,接到远方打来电话告诉我好消息,让我睡不着觉,开心现在的自己终于有了你。”其中的“远方”指的就是美国。昨天,有台湾记者联系上贾静雯妈妈,她承认贾静雯的确打完官司回到台湾了,目前正在休息,没有任何的计划安排。

  贾静雯这次“夺女大战”困难重重,不过几个月前其干爹吴敦曾经乐观地表示,美国离婚案中,小孩99%判给妈妈,贾静雯不见得处于劣势,结果贾静雯最后逆转取胜。据台湾媒体分析,贾静雯这次能够站在较有利的立场,原因在于她是一线女演员,可以给女儿较稳定的生活保障;更为重要的是,贾静雯握有过去孙志浩曾对她施暴的验伤单。

  为与孙志浩再“夺女”

  依然挂卖上海房产

  昨天,记者采访了贾静雯的经纪人梁小姐,她表示不清楚贾静雯是否回到台湾,公司方面没有收到消息;至于贾静雯是否开始安排其复出的计划,梁小姐表示目前没有任何的通告安排,贾静雯何时复出还是未知。记者昨天也从上海房产中介获悉,贾静雯之前要出售的房子目前依然挂牌待售,她并没有撤盘,而且她依然是坚持500万元的底线不让价。据知情人士透露,贾静雯目前在美国的官司可能结束了,不过前夫孙志浩也紧随回台湾,准备在台湾打第二场“夺女战”,所以,贾静雯依然要准备好充足的“弹药”来应付这场持久的“战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