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诸神之战》 > 相关新闻

《诸神之战》续集剧本成型 系列将成三部曲(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23日10:36
《诸神之战》海报

  时光网讯 尽管距离《诸神之战》上映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本片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提前透露,影片两部续集的剧本已经完成。而这也表明说该故事将拍摄成三部曲。

  莱特里尔谈到,其实在影片开拍之初,华纳兄弟公司就曾与他讨论过续集问题,“公司告诉我第一部并非真正的结局,这会是个三部曲。”不过,《诸神之战》的第二、第三部究竟何时开机,还要由电影“首战”的票房成绩来决定。如果一切顺利,相信华纳会立即展开续集计划。

  《诸神之战》改编自1981年版同名电影,原版上映时曾获得不俗的票房。新版由《无敌浩克》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执导,男主演则是因主演《终结者2018》和《阿凡达》而备受瞩目的萨姆-沃辛顿,他在片中扮演英雄珀尔修斯,是众神之首宙斯的凡人儿子。影片正是讲述这位神之子落入人间后遭遇的种种事端,奥林匹亚山上的神仙都因此骚动起来,一场神与人、神与神之间的拯救与被拯救行动就此拉开。影片阵容鼎盛,除了扮演冥王哈迪斯的拉尔夫·费因斯以及扮演众神之首宙斯的连姆-尼森两位重量级演技派影星之外,“邦女郎”杰玛-阿特登在本片中出演一位重要女性角色爱娥(Io),在希腊神话里她为宙斯所爱。

  华纳公司于今年1月确定将本片制作成3D版本,与2D版同步公映,并将北美上映日期由原定的3月26日推迟到4月2日。据悉,本片有望随后引进中国内地上映。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