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田亮就“酒吧被殴打”发声明 未提“受伤”一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11:16
  
   田亮今日就在“南京酒吧与人发生争执”一事发表声明,讲述当晚的情形:几位陌生人士借酒生事,欲纠缠与一位女艺人,动粗打翻桌上的东西。但事态很快被控制住,剧组人员也随即离开。

  声明没有提及媒体广泛报道的田亮脚部受伤和何润东手部划损。

  这份声明写道,现在网上出现的诸如“多人殴打”,“敬酒不吃吃罚酒”之类的标题与事实严重不符。

  声明还原当晚的情形:20日晚,新戏的制片人、导演与剧中众主创一起赴南京某酒吧,为即将杀青的本剧庆祝。本是件很开心的事,无奈几位陌生人士借酒生事,欲纠缠与我们同去的一位女艺人,并不顾在场所有人的劝阻,动粗打翻桌上的东西。经工作人员和保安的努力,事态很快被控制住,剧组人员也随即离开。而后,警察同志到达现场,对事件的后续进行了妥善处理。

  声明没有提及媒体报道的“客人拎着巨型威士忌瓶朝何润东、田亮挥过去”,“何润东手部划损,田亮脚部受伤。”

  今天出版的香港某媒体也报道了此事,讲述当晚的情形是:田亮等人事先订好座位,到场时已吸引不少酒客目光,有些更对田亮和郑希怡评头品足。他们坐下后点了洋酒,其间邻座的酒客认出了郑希怡,突然走上前跟她敬酒,遭拒后怀疑有人不服气兼酒精发作,二话不说便动粗。

  郑希怡经理人霍汶希(Mani)也对媒体坦言:“当晚是剧组庆功宴,现场有人认出希怡,想过去同她打招呼,但剧组同保安阻止,不知是否有醉意,那位客人拎着巨型威士忌瓶就朝何润东、田亮他们挥过去,希怡及时躲避,何润东手部划损,田亮脚部受伤。”

  何润东经理人阿Ben声称当时没有发生打斗,他说:“其实是隔桌的酒客过来想跟郑希怡聊天但给拒绝,何润东稍后来到,隔桌的人就开始扔东西,何润东用手挡而割破手臂。”阿Ben强调事发后各人即时离开,没有如传闻般发生肢体碰撞,田亮也没有受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