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民众厌恶刘承俊 成龙《大兵小将》韩国票房惨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13:44
  在韩国素有票房保证的成龙,最近推出的古装动作片《大兵小将》,因有被韩国民众厌恶、被政府列为不受欢迎人物的美籍韩裔歌星刘承俊出演,票房惨遭滑铁卢。

  中央社援引韩国媒体消息,据《韩国映画(电影)振兴委员会》的统计显示,11日在韩国全国CGV与LotteCinema两家院线的169个厅上映的《大兵小将》,至昨天为止,只吸引了9万3934名观众,是成龙在韩国30多年来的首度惨败。

  这部被称为“成龙2010年代表作品”的《大兵小将》,在韩国上映前的预告宣传片中,就刻意删减了刘承俊的镜头,首映仪式也极为低调。

  韩国影坛人士分析,成龙的粉丝,对《大兵小将》的故事情节及动作内容大失所望,尤其影片引进方对因逃避兵役而入籍美国的刘承俊的宣传造势也不积极,韩国民众对刘承俊仍难释怀,皆是《大兵小将》惨遭滑铁卢的原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