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京怡《因,父之名》亮相HAF 饱含商业元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23:13
李京怡《因,父之名》亮相HAF

  贾樟柯亿元“添翼计划”的第二个项目、由新晋导演李京怡创作的新电影计划《因,父之名》与彭浩翔、王童、戴立忍等导演的新作一同亮相2010年度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HAF)。据李京怡透露,《因,父之名》的投资一共八百万人民币,一半的资金已确定由西河星汇投入,另外一半的资金,他希望能够经由HAF的平台觅得具有国际化背景的多元投资来落实。

  《因,父之名》是李京怡的大银幕处女作,也将是中国首部讲述“富二代”的电影,其中投射了李京怡的自身经验,讲述其辗转贵阳、广州、背景三地的漂浪青春。该片聚焦“富二代”,描述了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如何处理个人成长与父辈期待,如何面对财富,超越家庭约束,寻找真实自我的过程。

  李京怡表示,因为这个故事融入了自己部分的经历,有浓厚的年轻色彩,80后熟悉的生活将成为这部影片的重点。他举例说明,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去开心网上偷菜,生活都用微博来描述,这些都是80后生活很重要的组成部分,而这些,在70后一代中并不普遍。《因,父之名》这个电影会有强烈的商业元素,不仅融合歌舞元素,有动感的一面,还有青春的浪漫与磕绊中的成长。他对于这部影片的设想,会是一部轻松中融合冷静的好看电影。

  第一次执导电影,背负“师傅”贾樟柯导演的投资与信任来到HAF,与全球的投资者会面,让他在大开眼界的同时,也倍感压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