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石天琦《兵临城下》变身地下党 演绎乱世儿女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21:45
石天琦饰田木兰
石天琦饰田木兰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汉杰和编剧袁春雨联手合作的谍战大戏《兵临城下》目前正在成都紧张的拍摄中,在这部展现乱世英雄儿女情的故事中,女星石天琦饰演的年轻地下党人田木兰不仅外貌清新可人,内心也善良坚毅,是全剧的一大亮点。

  《兵临城下》讲述了1943年一个热血青年杨少诚(于和伟饰)因军阀叶怀忠被谋杀,他无意掌握了城市的惊天秘密,从而卷入到一场由军统、日伪特务、军阀等各方面势力组成的“暗战”中。全剧围绕少诚和三个女人的命运主线展开,是一场男人的较量,更是一场女人的革命。

  刚刚在歌舞潮流电影《精舞门2》里成功塑造了青春偶像形象红袖,石天琦此番又在《兵临城下》中饰演了一个为了掩盖身份时常扮成仆人的地下党田木兰,从角色的时尚华丽到低调朴素,这样大的转变连制作方最初都担心石天琦能否顺利过渡,不过经过几天的拍摄,石天琦很快就进入到了状态,她的努力也得到了导演的认可,“只有什么都尝试,才能当好演员”,这句话由石天琦说来,毫无疑问是真诚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