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未来警察》 > 相关新闻

唐一菲《未来警察》秀机械猫步 变身“特务J”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21:41
《未来警察》唐一菲版海报
《未来警察》唐一菲版海报

唐一菲拔地而出
唐一菲拔地而出

  搜狐娱乐讯 一身紧致皮衣勾勒黄金比例身材,行为似猫、速度似豹,还拖着一条常常的机械蝎尾——这是唐一菲在电影《未来警察》中的造型,作为半人半机械的女版终结者,唐一菲冷酷娇艳、性感抢眼,无疑是影片中最吸引眼球的地方之一。在即将于28日电影频道播出的电影《未来警察》首映礼上,“猫女”唐一菲除了将现场示范“机械猫步”,还会酷帅登场献唱歌曲《特务J》。

  唐一菲在《未来警察》中除了身着紧身惹火的皮衣皮裤之外,还有性感比基尼和超短皮裤的火辣美艳造型。这些服饰不仅通杀动漫、游戏、电影“萌点”,同时也有情节推动性——唐一菲的服装布料虽少,却配有高性能枪械武器,甚至还能变幻装备。片中服饰不但是美艳狠辣反派的符号,还预示出未来的高科技成果。

  经过改造后的唐一菲由于行为动作十分像猫,拍摄时常常要像猫一样在地上爬,或者举着“猫爪”大走“猫步”,看着自己面带邪恶微笑、衣着性感,却还要时不时做出一些逗趣的表情,唐一菲搞笑地表示:“我都被自己雷倒了”。

  据悉,电影《未来警察》的盛大首映礼将于3月28日晚19点35分,在电影频道《首映》栏目播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