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宅男杀手伊东美咲奉子成婚 与婆婆购婴儿用品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23日21:26
宅男杀手伊东美咲奉子成婚

  搜狐娱乐讯 日本女星伊东美咲去年11月突然宣布,与41岁的游戏制造商京乐产业的老板榎本善纪结婚,此消息令外界一片哗然,正在事业当红期,而且身上有多家品牌的代言,当时就有不少眼尖的媒体指出“恐怕是奉子成婚吧?”。果然,本月15日,伊东透过所属经纪公司,公布了怀孕六个月,预产期在夏天的消息。

  2月中旬,在名古屋的某著名品牌店里,不少客人发现一身孕妇装打扮的伊东与婆婆开心挑选婴儿用品的身影。夫家号称年营业额达2000亿日元,去年在夏威夷举行了豪华而盛大婚礼的伊东估计是圈内许多未嫁女星艳羡的对象,婚后除了广告活动,她谢绝了一切的演艺活动“原来是为了安胎,按照推算,婚礼时也已经是有三个月身孕了,不公开是免得招徕‘奉子成婚’这种不好听的名声吧?”某娱记笑言。

  名古屋是丈夫的老家,最近伊东为了静养,“好像从东京搬到了名古屋,时常与婆婆一起外出吃午餐什么的,看来婆媳俩关系不错”某居民透露。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