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法子懒理丈夫丑闻 出席儿子受赏式展笑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23日21:24
酒井法子每天都在家通过网络进修看护学的课程(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即使丈夫高相疑再次染毒的报道闹得沸沸扬扬,酒井的生活似乎没有受到什么影响。现在每天都在家通过网络进修看护学的课程,给周围担心她的人吃定心丸‘我真的没事’”某艺能界关系者透露道。

  骚动的发端是3月15日发售的《FLASH》独家拍到了高相形迹可疑地从一名陌生男子处购买“白色物品”的照片,正在服缓刑的高相从今年初开始就频传老毛病再犯,再度回到夜店当DJ的消息。虽然“戒不了毒”的说法真假至今无法界定,报道出来后许多媒体再次聚集在酒井和丈夫的家前,企图进行采访。某周刊记者几度按响高相家的门铃,就是无人出来应答“即使到了晚上,里面的灯光也是黑暗的状态”。知情人称消息披露的前几天,高相就已经离开父母家,至今不知所踪。其代表律师打电话联系其父母,后者亦表示不知儿子的具体行踪。

  另一方面,酒井则一如既往地与继母、儿子三人过着貌似平静的生活。“因为在家也能学习,所以现在的酒井除了去附近的超市购物、接送孩子上下学外几乎不出门,仿佛已回到过去普通的生活”与其同住一间公寓的邻居说道。

  儿子是酒井从吸毒深渊中走出,过新生活的最大支柱,近日也传出好消息,在所住一区举行的孩子书法比赛中获得最优秀作品赏,据该活动的主办方透露,酒井儿子的作品是在战胜了数百部书法中脱颖而出的,今年比赛的主体是“寅虎TOLA”,酒井儿子的笔锋刚劲而不失特点,“征服了评委的心”。酒井亲自出席了儿子的受赏仪式,这天穿着明亮的她和其他孩子的家长开心地寒暄。但是与丈夫的离婚问题依然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进展“只有与高相离婚,酒井才能算踏上真正意义的重生之路,而且只是她获得公众谅解正式复出演艺圈的前提之一”。记者联系酒井前事务所Sunmusic,负责人给出的回应称“现在夫妻双方的代表律师正在进行交涉,具体的进展不太清楚”。虽然儿子书法比赛获奖距离酒井生日(2月14日)已有一个月,但无疑这是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