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史可监制话剧《庄谁是谁》歌咏青年梦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8:42

  著名影视演员史可的最新作品既不是电影也不是热播剧集,她有了个新的身份——话剧《庄谁是谁》的监制。在好朋友陈佩斯、葛优一个个先后加入了话剧圈之后,史可也忍不住了,也走到话剧幕后“玩儿一把票”。该话剧将于4月8日在北京世纪剧院开始练演15场,届时,史可的那些影视圈的大腕儿朋友将会悉数捧场,普通观众将坐在明星堆儿里看演出,观剧感受将不同于一般的话剧。

  话剧《庄谁是谁》由方旭编剧并导演,表面上是当下最流行的喜剧加中国传统文化题材,但核心部分却是紧扣当下青年的内心世界。导演通过该作提出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青年人能否坚持自己的梦想,直至终老?

  演出信息:4月8日-24日(周一休息)每晚7:30

  地点:世纪剧院小剧场

  订票电话;400-610-3721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