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搜神记之桃花女破法嫁周公 > 新闻动态

《搜神记》震动北大 仿民国老戏单吸引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8:40

  《搜神记》震动北大百年纪念讲堂将于3月30日在首都剧院首演的话剧《搜神记——桃花女破法嫁周公》,于这个周末在北大百年纪念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现场预售票活动。


  演出票预售的第一天,就引发了北大学子的巨大热情。仿照民国老戏曲单子式样设计的海报和宣传单页,一亮相就迅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男女混坐、仲春、穿越等新颖又蕴含了古老传统的宣传字眼,也是大家讨论的焦点。大多数观众在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第一时间就联想到干宝的那部志怪小说。但是《桃花女破法嫁周公》这个故事原是取材于同名元杂剧的经典传统故事,我们也是怀着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继承发展的初衷为大家献上这部2010年充满惊喜的话剧。

  现场观众中知道是黄盈作品的,豪不犹豫的就购买了演出票;即使是很少关注新锐导演的观众,在了解了本剧的内容和亮点以后,也满怀期待的买了票,想看看这传统周易八卦和探讨现代人恐婚的融合究竟能玩出什么花样。带去数量有限的演出票销售一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