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你好!打劫》 > 话剧《你好!打劫》新闻速递

绅士喜剧《你好,打劫》 谁让我们葬送了欲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8:25

  近日,绅士喜剧《你好,打劫》将再战舞台。该剧的第三轮上演受到了众多剧迷朋友的积极响应。很多观众留言本网站称,都在关注该戏的演出消息,并期待导演饶晓志的不同故事结局。

  《你好,打劫》作为一个不寻常的喜剧,它以幽默又严肃的方式,让大家跟随情节一起自我反思。“其实,我们劫的不是钱,我们劫的欲望!”这就是该剧的点睛之处。俗话说,一个人的欲望程度取决于他满足的程度,满足要求越高欲望往往永无止尽,反之,知足者常乐也。是的,话虽如此,可如果真的连自己微薄的欲望都浇灭,那我们能快乐吗?剧中,“Tom”从小就失去了自我主动权,他不能揪小女孩的辫子,不能选择自己喜欢的科目,不能读理想的大学。“Hanks” 一下班就得往家里面赶,每逢朋友聚会时间到九点就得请辞回家。白天哄领导、晚上哄老婆……

  他们内心喊着“我们需要发泄,我们需要欲望”,可声音是永远也听不见的。直到遇上这场劫难,大家在死亡面前放下了所有的包袱与名利。他们用一种发自最内心最真实的声音开始宣泄。

  《你好,打劫》的每个人物都可能是现实生活中你我的真实反映。作为一个普通的民众,我们的欲望是如此微小,谁葬送掉它们、谁压抑住我们。宣泄吧,欲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