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王珞丹担任公益大使 呼吁向西部伸出援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7:22
王珞丹发言
王珞丹发言

王珞丹任形象大使
王珞丹任形象大使

  “母亲水窖,润泽十年”公益活动于3月22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王珞丹、蒋雯丽、于娜、徐帆、黄渤等众多明星出席此次活动,并被授予“母亲水窖”公益大使称号。活动中,王珞丹作为现场唯一的80后明星,呼吁年轻人同社会各界一起,关注西部缺水问题,向西部百姓伸出爱心之手。

  “母亲水窖”作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于2001年发起的一项集中供水工程,旨在帮助西部地狱老百姓特别是妇女摆脱因严重缺水带来的贫苦和落后状况。今年也是这个公益项目的第十年。此次,“母亲水窖,润泽十年”宣传活动以倡导群众惜水、节水意识,树立保护水资源意识为基调,号召更多的人献出爱心。王珞丹因其青春健康的形象和在年轻观众中巨大的影响力,而受邀成为此次活动唯一的80后公益大使。

  一向有心参与公益事业的王珞丹,在会上听到母亲代表发言后感受颇深。她自言非常感谢有机会加入爱心队伍,并相信当代年轻人肩负的责任感和正义感从未消失。王珞丹呼吁大家共同关注西部,以关爱和支持帮助西部改善生存条件。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