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阳新鞋匠》珠海开机 孙逊褪下军装变身型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6:50
孙逊
孙逊

  20集电视连续剧《阳新鞋匠》昨日在广东珠海开机,刚刚结束了《警察遇到兵》拍摄的孙逊此次褪下军装穿起笔挺的西服,演绎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柯二轮,作为该剧最出彩最具戏剧性的主要人物柯二轮,他由“坏人”到“好人”的转变中突出了剧的主旨——新生代农民工与众不同的奋斗史。

  接到来自《阳新鞋匠》剧组的邀约时,孙逊还在新戏《警察遇到兵》剧组中拍摄,导演的盛情邀请令孙逊非常感动,孙逊在拍戏之余抽空熬夜看完了这部新戏的剧本,他表示,并不为满档的行程感到劳累,相反做自己喜欢的事反而更加兴奋,前一段拍了很多的军旅戏,都是军装警服的穿在身上,这次拍个现代年轻人的戏,整个人的心态也年轻不少。其实,在热播剧《好想回家》中,由孙逊饰演的出租车司机就因勇敢逐爱、温情感人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

  《阳新鞋匠》以阳新县在温州、东莞等地的近10万名鞋匠为背景,再现了以杨新、柯二轮、明鸣等为代表的新生代农民工,在追求梦想过程中遭遇的观念碰撞、利益冲突和情感纠葛,展现了新生代农民工的新生活、新命运、新希望。孙逊对于《阳新鞋匠》中刻画的这个亦正亦邪的新人物,也显得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