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钻石豪门》热播 戴娇倩成刘雪华“眼中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6:47
戴娇倩.刘雪华《剧照》
戴娇倩.刘雪华《剧照》

\戴娇倩饰姚可人
\戴娇倩饰姚可人

戴娇倩饰于爱雪
戴娇倩饰于爱雪

  由戴娇倩、刘雪华、孙兴等联袂主演的《钻石豪门》正在北京热播,剧中戴娇倩一人分饰两角,倾情演绎一对美丽、善良但命运坎坷母女,而一向塑造“受气媳妇”刘雪华却变身成“刁蛮婆婆”,将戴娇倩饰演母女视为“眼中钉”,对其百般刁难和迫害,从而导致了两代人的恩怨情仇!

  《钻石豪门》以民国初年的上海滩为背景,讲述了豪门深宅里两代人之间的爱恨情仇。剧中戴娇倩饰演的“母亲”姚可人,为了替父亲还债,嫁给了由孙兴饰演的于伯涛,两人的幸福甜蜜,却引起刘雪华饰演二太太王采伶嫉妒,于是设计了一系列的阴谋将有孕在身的姚可人逼上绝路,多年后,姚可人的女儿“于爱雪”来到于家认祖归宗,于伯涛却因意外去世,雪儿在于家开始了一段坎坷的命运……

  温婉华贵、饱经沧桑的姚可人,清纯可爱而忍辱负重的于爱雪,同时塑造这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角色,对戴娇倩的演技是一个极大的挑战,不过戴娇倩直言更爱“妈妈”一角,“因为‘妈妈’的人物更深刻,还有疯了的戏份,对演员来说很过瘾。”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