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隐形将军》 > 新闻

陆玲领衔《隐形将军》 与祖峰携手深度“潜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6:37
《隐形将军》剧照
《隐形将军》剧照

   近日,谍战大戏《隐形将军》在广州、黑龙江、宁波、天津等全国各地热播,该剧由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陆玲、祖峰、郭珍霓等青年优秀演员领衔出演,讲述了一段解放战争时期的真实故事,剧中陆玲饰演的唐爱诗和祖峰饰演的韩奎同为中共地下党员,两人在剧中携手上演了一幕幕深度“潜伏”惊心动魄的故事。

  《隐形将军》以卧底策反为主题,讲述了那些长期潜伏在国民党高层,为我党取得解放战争胜利作出杰出贡献的幕后英雄。《隐形将军》根据真实历史故事改编,以人物编年史的叙述手法,讲述了一位长期潜伏在蒋介石身边,被蒋经国称为“总统身边隐藏时间最长、最隐秘的隐形将军”韩连城传奇又惊险的一生。陆玲饰演的唐爱诗是连城一生最重要的女人,她不仅仅在情感上是连城最深爱的女人,在事业上更是影响了他一生的引导者。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