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媳妇的美好时代》海清塑造好媳妇标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6:22
《媳妇的美好时代》剧照
《媳妇的美好时代》剧照

  转自:南阳日报

  由海清、黄海波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将于29日登陆北京卫视。日前,该剧编剧王丽萍、导演刘江偕主创举行发布会,为该剧造势。“媳妇”海清因被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急招”回《赵氏孤儿》剧组未能到场,但剧组其他成员的话题仍围绕她展开。特别是金牌编剧王丽萍,她坦言:“就是要把海清塑造成新时代好媳妇的标兵。”

  《媳妇的美好时代》是一部展现乐观人生态度的新型家庭伦理剧。曾经执笔《婆婆媳妇和小姑》、《保姆》等热播剧的“金牌编剧”王丽萍,此次带给大家这个既有婆婆、媳妇和小姑之间激烈斗争,又有夫妻之间统一战线、并肩作战的精彩故事,其中将“婆媳矛盾”转化为“两个婆婆之间PK”更是让人捧腹。王丽萍坦言,这一灵感来源于现实生活:“现在80后小夫妻的父母还很年轻,不少都经历过离异和再婚,我就参加过一个婚礼,双方父母上台时,台上一共站了8个人。”

  凭着对生活热点的敏感和对社会的责任感,王丽萍决定写一部“快乐、美好、不纠结”的电视剧,来为新时代的媳妇,特别是有两个婆婆的媳妇,树立一个标杆,“相信,这部剧会让大家看到一种美好的婆媳关系,能在欢笑声中悟出‘好媳妇的成长秘籍’。我觉得每个善良、有智慧的新时代女性都应该拥有自己的美好时代!”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