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甘薇李玟为倡导环保生活 当选低碳榜样之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6:19
甘薇
甘薇

  近日,国内新晋女星甘薇与著名艺人李玟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共同当选某媒体评选的“低碳榜样之星”。三人倡议从日常的小事做起,现在全社会都在倡导环保减排低碳的生活方式,将环保变成一种时尚,一种生活态度。

  仅有《机器侠》、《决战刹马镇》两部电影作品的甘薇,在娱乐圈尚属新人。作为新人的她却更加的注重环保和公益。甘薇坦言,低碳并是不是为了潮流,为了增加曝光率,而是对自己、对整个地球的在一份责任。在甘薇看来,最实际的环保就是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例如在每次出席完活动后,她都会带着助理去收集那些没喝完就扔掉的矿泉水,她说将这些水带回家可以浇花、洗地板、冲马桶,把它们用在有价值的地方。甘薇不仅平时注重环保,更是不遗余力的默默的做着公益。她曾先后在汶川和甘肃认养4名贫困孤儿,并承诺抚养他们直到大学毕业。

  环保低碳和公益已成为一个全民的行为,此次当选“低碳榜样之星”,甘薇坦言将继续努力,用自己的榜样力量带动更多的人加入环保这个队伍。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