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内地获解封 首部大戏合作泰国小天王TAE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6:15
TAE宣传照
TAE宣传照

TAE宣传照
TAE宣传照

  近期,又一部由阿娇,谭耀文,泰国小天王TAE等众多明星联合主演的电视剧《灵珠传奇》在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此次TAE在剧中饰演亦正亦邪的越南大将军,并与阿娇扮演的公主发生了一段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TAE也表示:“这个角色由受人爱戴到最终放弃人生成魔,拍摄的过程很艰难,人物剧情也非常有挑战性,正因为此也成为我最终选定该片人物角色的初衷”。所以大家也非常期待TAE在《灵珠传奇》里的表演。

  近日,记者来到该剧组探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TAE说:“这个角色在表演方面具有很大的挑战,但在武技上让我受益匪浅。”在采访中TAE也偶然间跟我们叙述有一次拍打戏的过程中,出演该剧的演员威亚误伤到自己的眼睛,虽然很痛很难受但还是把那场戏拍完,当天拍完后剧组的导演和演职人员都来关心我,在剧组里感觉很温暖,大家就像是一家人一样。而同剧组的演员也纷纷表示:TAE的人缘很好,大家都很喜欢他。

  在记者采访的尾声TAE诚恳的说:“现在这部戏正在顺利的拍摄,同时也让自己演技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这也要归功于剧组的武术指导曹华导演,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帮助。”我们也希望TAE在剧中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让我们期待他在剧中的出色表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