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奇隆27日亮相垫江牡丹节 爱国花更爱环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6:13
吴奇隆始终保持赤子之心
吴奇隆始终保持赤子之心

花样美男吴奇隆
花样美男吴奇隆

  日前,春晚后马不停蹄的吴奇隆已赶赴上海,为即将开始的新戏做定妆和筹备。在上海影视基地积极练功的他,据悉将于本月27日赶赴山城重庆参加一年一度的垫江牡丹节。吴奇隆表示,有机会参与如此盛会,最大的意义在于爱护国花,呼吁大家珍惜生存空间,爱护环境。

  多一些花草美化生活 吴奇隆爱护环境从身边做起

  赶在剧集筹备间隙赶赴重庆参加牡丹节,吴奇隆觉得每年都能举办这样的盛大的牡丹节,可见当地淳朴的民风和大家对环境和生存空间的热爱:“之前我有上网检索过牡丹节的由来,才知道,据说垫江已经有几千年栽培牡丹的悠久历史。官方资料更记载栽培面积达数万亩,期待我去垫江的时候除了表演,更可以看到满眼的国花。”而对于近年来国内越来越多的城市缺水和环境破坏,吴奇隆认为爱护大家的生存空间,不只是一个口号,更要从你我身边的小事做起:“也许对你来说将废弃的电池丢弃到回收箱内只是举手之劳,也许减少用一张纸巾或一双一次性筷子都是再容易不过的事情,若每人都从自己做起,美好的环保愿望,将不再是愿望和口号。”

  上海“不下沙” 吴奇隆无沙尘干扰每日勤练功

  连日来的北京,饱受沙尘暴困扰,远在上海为新戏筹备的吴奇隆,表示自己最近正享受上海的大好天气,积极练功迎接未来几个月的打戏生活:“歌里一唱‘下沙’还蛮浪漫的,最近我看到新闻报道说北京被沙尘暴侵袭,同事也有跟我抱怨北京的恶劣天气,还好我在上海远离‘下沙’。最近上海的天气不错,打拳、练功还有骑摩托是我近来日常生活的必须程序,缺一不可。享受这边的好天气,也享受开工前的预备时刻。”

  据知,参加完垫江牡丹节开幕式的吴奇隆,将忙不迭地赶赴厦门为其代言的运动鞋拍摄新一辑广告。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