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重案六组3》再战江湖 保持收视神话(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6:05
《重案3》加入了季洁与杨震的感情戏
《重案3》加入了季洁与杨震的感情戏

新警花陈蓉表现出色
新警花陈蓉表现出色

  由海润影视制作的警察偶像剧《重案六组3》于3月20日登陆山东影视频道黄金档,风光无限,收视稳步增长。开播第一天最高收视率6.72,第二天就已冲破了8点大关,延续了《重案六组》系列“无悬念最火剧”的神话。

  《重案六组3》由原班人马全力打造,王茜、丁志诚、郑一民等主演再战江湖,年轻演员陈蓉主演的智勇双全的新警花孟佳在剧中也相当抢眼,为了练就敏捷的身手,她还在该剧开拍前提前进入特警训练基地体验了近半个月的生活。《重案3》延续了前两部扑朔迷离、惊心动魄的风格,“一集两案,案中有案,环环相扣”的快节奏颇有美剧风格。剧中也出现了更多的高智商高科技犯罪,老六组已经“从当年热血沸腾逐渐走向理性,他们在办案中的大气和稳重的风范,将塑造成熟办案的新警察形象。”陈蓉说。此外,《重案3》还加入了季洁和杨震不少感情戏,成为一大看点。

  作为电视银屏上的长青树,《重案六组》创下警察戏中播放时间最长、播放集数最多、拥有观众最多的历史记录,亦成为深受观众喜爱的亮丽品牌。据悉,《重案3》仅去年就收获了上海、武汉、黑龙江、沈阳及福建5地的收视冠军,成为了电视台的收视保证,这次落地山东影视频道,不仅一开播就显示出不俗的收视战绩,还极有希望囊括另一个收视冠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