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心计》收视飙升 王丽坤演活反面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6:04
王丽坤
王丽坤剧照

  描写汉宫美人的大戏《美人心计》日前在上海热播,该剧描写汉朝第一位皇后“窦漪房”故事。王丽坤在剧中饰演窦漪房的妹妹聂慎儿,与窦漪房勾心斗角只为了能搏上位。看过的观众对于聂慎儿的坏都恨到了骨子里,由此也证明王丽坤把这个角色演活了。

  窦漪房和聂慎儿两人因命运的牵绊走到一起,做了姐妹,可是又遭到命运的捉弄,从此分道扬镳,导致了两人性格的极端变化。窦漪房生性善良,而聂慎儿却用尽心机,漪房不是斗不过慎儿,她更看重的是姐妹之情,在慎儿一次又一次挑战漪房的极限的时候,她得到了自己应有的惩罚,而漪房更是心痛不已。面对第一次出演反面角色,王丽坤就能把慎儿演到让观众看到她就希望这个角色赶紧消失,由此能看出王丽坤的演技非同一般。

  此次汉宫大戏投资五千多万,宫殿场景、服装配饰和化妆都做到了几乎完美。而王丽坤饰演的聂慎儿更是美貌,尤其是眉心中间的美人痣,更是点睛之笔,可是没想到她却是一个蛇蝎美人。很多网友看了《美人心计》之后都入戏太深,太恨慎儿这个角色了,希望她赶紧消失。可是王丽坤认为慎儿的心肠坏是角色需要,有对比戏才好看,同时慎儿的恶毒正好从另外一个方面体现出了漪房的善良。笔者认为,是王丽坤的演技了得,让观众看完了此剧能有这么大的反应,也证明了王丽坤用心去塑造慎儿这个角色,把这个角色演活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