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惊声尖叫4》确定今春开拍 2011年4月上映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23日15:56
《惊声尖叫3》海报
《惊声尖叫3》海报

  时光网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惊声尖叫4》已确定于今春正式开拍,并定于2011年4月12日上映。上一部《惊声尖叫3》上映则还是10年前的2000年2月4日。

  据称,韦斯·克雷文将继续担任《惊声尖叫4》导演,内芙·坎贝尔、大卫·阿奎特和柯特妮·考克斯等前三集演员也将悉数回归,与一群新加入的演员共同搭档演出。

  《惊声尖叫》三部曲分别拍摄于1996、1997和2000年,该系列讲述了一个潜伏于校园的杀手,带着骷髅面具杀人的故事。一度难产的《惊声尖叫4》距离第三集已长达10年之久。此前导演克雷文在采访中表示,新一集“惊声尖叫”将不会翻拍旧作,而是计划开启一个全新的“尖叫”三部曲。

  帝门影业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同时也是温斯坦公司的联合主席鲍伯·韦恩斯坦则说,“《惊声尖叫》系列是帝门公司历史的一部分,我期待能将这一系列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