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大力水手》再进大银幕 3D形式呈现菠菜英雄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23日15:54
爱吃菠菜的大力水手回来了!
爱吃菠菜的大力水手回来了!

  时光网讯 索尼公司正筹备将大力水手(Popeye)的故事以3D动画形式搬上大银幕,为此他们邀请到曾成功参与制作了《蜘蛛侠》三部曲、《X战警》系列以及《钢铁侠》等电影的制片人阿维·阿拉德加盟助阵。

  新故事将保留观众最熟悉的设定,除大力水手本人外,他的爱人奥利弗、老对手布鲁托都将登场亮相。阿拉德还透露说,这是一部包含了友情、爱情、贪婪和生活的作品。

  “大力水手”的漫画形象诞生于1929年,最早他出现在埃尔兹·西格的连环画《顶箍剧院》中。此后,随着电视电影工业的发展,他演变成一个手持烟斗,爱吃菠菜的美式英雄,且历经数十年长盛不衰。

  回溯上一次大力水手登上大银幕,还是1980年由罗伯特·奥特曼执导、罗宾·威廉斯主演的真人版。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