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媳妇》北京开播 梁镜珂戏里雷人戏外清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5:25
《媳妇》欢乐全家福
《媳妇》欢乐全家福

梁镜珂一袭白裙
梁镜珂一袭白裙

  由海清、黄海波、梁镜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媳妇的美好时代》即将于3月29日接档《苍穹之昴》登陆北京卫视。首播庆典上,梁镜珂一袭白裙,清新脱俗,完全不同于戏中的朋克雷人形象。

  《媳妇的美好时代》被誉为80后婚姻生活宝典,主要通过三个不同类型的可爱媳妇,探讨当代都市家庭的婆媳关系,及拥有新式婚恋观的80后年轻人的婚姻故事。三个儿媳中当属青年演员梁镜珂扮演的儿媳秦素素,最为另类疯狂。秦素素是一个颇有几分姿色的夜总会女歌手,夸张的爆炸头,雷人的朋克打扮,让人印象深刻。

  然而在日前的首播庆典上,梁镜珂身着一袭白裙,清新靓丽,和剧中的雷人形象有着天壤之别。对此,梁镜珂也笑言,“刚开始我去造型的时候,吓了一跳,和我平时差别太大了。但后来我发现秦素素是个心地善良,经历坎坷的好女人,我也就欣然接受了。”据悉,《媳妇的美好时代》在各地地面播出时,屡屡创下收视佳绩。此次接档田中裕子、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苍穹之昴》,于3月29日在北京卫视全国首播,势必会再次掀起收视热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