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一起来看流星雨》续集开拍 魏晨成全能艺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5:22
魏晨《一起又看流星雨》
魏晨《一起又看流星雨》

  近日,湖南卫视自制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续集新闻发布会在拍摄地厦门举行,导演携剧中5位主演悉数亮相。再度在剧中担任主角之一的魏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凭借此剧第一季的热播,不仅收获了观众对其演技上的肯定及人气,更是成功由歌手转型成影视歌全面发展的全能艺人,可谓名利双收,锋芒毕露。

  去年夏天,《一起来看流星雨》上映,歌手出身的魏晨,以演员身份出现在全国观众朋友的面前,给人以眼前一亮的惊喜。他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叶烁,因其沉稳、内敛、对感情专一而被众多女性观众所喜爱。在剧中超龄的表现,也让魏晨在演技上有了很大的提高。续集中,叶朔与云朵的感情线将会得到延续,两人将上演一段真真切切的爱情。相信在第一季中看得不过瘾的观众们,也将会在续集中得到满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