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宇春丢了电影“新人奖” 对“第一次”很失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23日15:20

  李宇春首次参演电影,凭《十月围城》中的出色表现提名“最佳新人奖”。昨日下午提前接受媒体采访,她表示,虽然今后工作重心还在音乐上,不过她也直言自己需要这座最佳新人奖奖杯。“毕竟一生只有一次嘛。”她笑着透露,如果获奖,就把奖杯放在自己所有音乐奖杯的前排。因为表演上的肯定对她来说更稀罕。但最终该奖项落在马来西亚女孩黄明慧(《心魔》)的身上。

  “有机会,愿意进修演技”

  记者:这次凭《十月围城》获得了那么多肯定,会不会坚定你继续演电影的决心?

  李宇春:没有那么坚定,其实我出道四年多,没想过自己能演戏,这次能得到肯定,我觉得挺意外的。

  记者:那现在有导演找你拍戏的话,你会愿意接吗?

  李宇春:主要还是看导演有没有信心啦,要找我拍戏的导演还是比较需要勇气的。其实《十月围城》之后,还是有人找我演戏。但毕竟不是专业演戏的,还是会把重心放在音乐上。

  记者:那你对自己演戏会更有信心吗?接下来有计划进行演技方面的培训吗?

  李宇春:嗯,当然更有信心了,有机会的话,我愿意去进修的。

  “一生一次新人奖,我挺想拿”

  记者:这是第一次以参与者的身份参加电影节吗?会紧张吗?晚上走红毯会穿什么礼服?

  李宇春:是的,以前都是表演嘉宾。走红毯我不会穿礼服。紧张倒是没有,我走路挺稳的。

  记者:获奖的话会把奖杯放哪里?

  李宇春:家里吧,和各种音乐奖的奖杯放一起,位置?靠前排吧。新人奖,一生一次嘛,我还是挺想拿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