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罗素-克劳新片《罗宾汉》或成戛纳电影节开幕片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3月23日15:17

  据新华社巴黎3月20日专电(记者 尚栩)第63届戛纳电影节将于5月12日至23日在法国戛纳举行。各奖项入围名单将于4月中旬公布。然而,法国媒体却早已按捺不住,纷纷对本届戛纳电影节进行相关预测,有媒体预测影片《罗宾汉》将成为本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影片。

  据介绍,《罗宾汉》一片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罗素-克劳担任主演,讲述了发生在传奇人物罗宾汉、一位妙龄少女以及罗宾汉主要对手之间的恩爱情仇。

  此间媒体还预测说,汇集了布拉德-皮特、西恩-潘等大牌明星、备受期待的美国影片《生命之树》将参与本届戛纳电影节最佳影片的争夺。美国著名导演伍迪-艾伦执导的《遭遇陌生人》将参加本届戛纳电影节非竞赛单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