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茂蕾童心未泯 加盟中国版《玩具总动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5:13
《神探狄仁杰前传》王茂蕾剧照
《神探狄仁杰前传》王茂蕾剧照

《神探狄仁杰前传》王茂蕾剧照
《神探狄仁杰前传》王茂蕾剧照

  《神探狄仁杰前传》中年轻演员王茂蕾饰演的武功高强,善用暗器的江湖高手“色子”的形象还没完全退去,近日,王茂蕾又返回久违的儿童乐园,加盟中国版的《玩具总动员》的排练,上世纪由约翰?雷斯特执导的《玩具总动员》风靡全球,随后该剧也被重现在各种舞台上,深受小朋友的喜爱。

  《神探狄仁杰前传》继续在一些地方台播出,“狄迷”的热情丝毫未减,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已经由收看电视转到网络在线收看,无广告插播,看上去更加酣畅淋漓。”此次年轻版的《神探狄仁杰前传》较之前几部有了更多创新,剧情内容上更加丰富,情绪把握上更加吸引观众眼球。

  由于《神探狄仁杰前传》的热播,网上掀起了一股色子热,无论是《神探狄仁杰前传》的官网贴吧,还是色子的饰演者王茂蕾的博客贴吧色子迷们都给予了极大支持,近日,王茂蕾退出“色子”的江湖,进入了儿童乐园,正在北京儿艺排练“六一”大戏《玩具总动员》。剧中,王茂蕾扮演一个非常可爱的玩具,对此,王茂蕾表示:“再次回到儿童世界的乐园,非常愉快,排练场上各种可爱的玩具道具更是勾起我无限的美好童年时光。希望该剧能够给更多小朋友带去欢乐。”

  据悉,《玩具总动员》正在紧张排练中,六一时将为您拉开大幕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