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文蔚无惧传言谈张亚东 笑称:绯闻就是个项目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3月23日15:07

  近日,香港性感女神莫文蔚亮相海南助阵某品牌活动,采访中,被问最新绯闻男友张亚东她大方回应,表示很欣赏对方才华。同时,在徐静蕾执导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中出演女强人“玫瑰”的莫文蔚透露,自己也正在筹拍电影,是一部运动题材片,主演和制片人都将由喜爱运动的她自己担纲,而编剧和导演工作则将交给更专业的人。

  论性感:

  对自己非常满意

  当晚,莫文蔚以一袭彩虹贴身短裙惊艳亮相,一双长腿依然无比迷人。有女记者问,东方女性的胸部一般不够“厉害”,她觉得应该如何穿衣服弥补才更好看,莫文蔚笑着回答:“不是一定要大才‘厉害’吧,每个人的骨架、身形都不一样,自然才最重要。”莫文蔚表示,衣服首先要舒服,不自在更难自信,而只有自信才会有魅力,才能胜任一切工作。对于当晚的主题——内衣,莫文蔚透露自己很喜欢收集内衣,尤其是一些简单的款式。“我在舞台上常常将内衣外穿,会更有看头。”

  当被问及之前在香港被媒体拍到独自买内衣,显得很落寞时,莫文蔚笑着说:“我从来都是自己逛街的,不管买什么,买内衣则更是女人讨好自己的一种方式。我知道你说的那一次,我是在为演唱会买一些打底的内衣。”再被追问打算何时结束这段感情“空窗期”,莫文蔚则打太极说:“‘空窗’也要穿内衣啊。”

  谈音乐:

  和张亚东很默契

  谈到近期的工作计划,莫文蔚介绍说正在写歌及录音,希望夏天能推出新专辑。被问及为何挑中张亚东,她大方回应:“因为上张专辑的成绩特别好,所以我们会继续合作。”

  莫文蔚坦言,绯闻是娱乐圈的一个“项目”,她早就适应了,和张亚东的这段新绯闻丝毫不会困扰她。“他很有才华,我们在音乐上很默契。”

  莫文蔚告诉记者,不同于去年的民歌翻唱,今年她会推出一张全新的专辑,自己负责部分作曲工作。记者问从小最爱《艾丽丝梦游仙境》的莫文蔚如今是否仍然相信爱情童话,她笑容灿烂道:“爱情与年龄应该没有关系,真爱不论多大年纪都是有机会的,而我,对爱情依然保有童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