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媒爆Sa基分手真相 私藏比基尼成导火线(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23日15:01
郑中基(右三)在泰国天天与美女们泡在一起
郑中基(右三)在泰国天天与美女们泡在一起

阿Sa只希望留下美好回忆(资料图)
阿Sa只希望留下美好回忆(资料图)

分手了,还是祝福他……
分手了,还是祝福他……

  38岁的郑中基与27岁的蔡卓妍(阿Sa)上周在传出婚讯的同时,却突然正式宣布“分讯”———事件戏剧化的转变立刻惹来“假分手”的猜测。但据昨日香港某周刊报道,有可靠消息指,其实阿Sa与郑中基确实已经分手了大半年,原因是男方屡有不忠行为,令阿Sa忍无可忍。

  据报道,去年,担任无线综艺节目《美女厨房》主持人的郑中基,与节目中的美女助理“厨房天使”们越玩越过火。喜欢摄影的他,经常相约“天使”拍摄三点式性感照,其后被阿Sa发现他房中竟然藏有比基尼,而该物品的主人被指是先后迷倒节目监制钱国伟、艺人李思捷的“中年男人杀手”春卷(王宝宝)。据说,阿Sa因此怒甩郑中基。大半年来,男方继续死缠烂打,最近还私放婚讯想逼迫阿Sa就范,没想到惹来阿Sa的强烈反弹,上周三(3月17日)索性在北京出席《美丽密令》记者会时公开宣布分手,以断绝男方的念头。

  有迹可寻 她的生日,他没出现

  2004年,郑中基与阿Sa在合作《追击8月15》期间定情。相恋6年间,男方虽绯闻不断,但无损两人的浓情蜜意。郑中基还以文身示爱,借情侣鞋、情侣项链传情,“Sa基恋”早已是公开的秘密。

  上周三,突然有消息指“Sa基”已于2006年1月30日在美国洛杉矶结婚。消息传出当日,分别在内地不同地方参加宣传活动的阿Sa和郑中基,却戏剧性地宣布“分讯”。对这段情,阿Sa显得无恨无悔:“我们有好多美好回忆,不希望大家有任何揣测,留下些美好回忆给我!”而身在成都的郑中基却神情沮丧,承认已与对方分开一段时间。至于分手原因,他苦笑说:“因为了解……我们没有吵架。”

  事情发展峰回路转,立刻惹来“假分手”的猜测。但事实上,两人分手早就有迹可寻。去年11月,郑中基就以身在异地为由,没有现身阿Sa的生日派对。阿Sa透露收到对方的贺电和礼物,其实当时两人刚刚分手。阿Sa的密友透露:“郑中基真的有送礼和发短信,当时他觉得两人的关系还能挽回,而阿Sa是不想外界有太多揣测,唯有对大家敷衍几句。”

  真相曝光 他的房间,藏比基尼

  据周刊报道,拍拖6年来,郑中基其实从未停止在外偷欢。知情者称:“阿Sa开始的时候好迷惘,她认为郑中基对她是真心的,她天真地以为自己可以改变这个人。”

  分手的导火线,是在去年生日前,阿Sa在郑中基家中睡房发现一套穿过的比基尼泳衣。“那件东西阿Sa一看就知道不是自己的,对方没得抵赖,而且她对他的所作所为也早就心中有数。阿Sa当时气得失控,对男方的解释完全听不入耳。阿Sa以前给过他好多次机会,这一刻真的是心死了,知道自己没办法改变这个人。”知情者说,饱受情伤的阿Sa并不像外表那般脆弱:“分手之后,她只是打电话向朋友哭诉过一次,之后再没哭过,只表示以后不想再见到这个人。”

  其实,去年年中郑中基参与主持第二辑《美女厨房》时,现场美女嘉宾和天使助理个个性感养眼,其定力可谓大受挑战,当时已经有不少风言风语传到阿Sa耳中。知情者指:“录完节目,Wilson(节目监制钱国伟)跟郑中基常一起去消遣。钱监制一声令下,当然少不了一班‘天使妹妹’助兴。之后,节目组还飞去泰国录影,真的可以‘无法无天’!”据说,郑中基经常私下约会“天使”,甚至一起去澳门玩;又以爱上摄影为名,相约“天使”拍私密照,“全部穿三点式,摆出色情姿势,他跟其中一个特别亲密,两人共处一室,玩什么都没人知道”。而泳衣照被阿Sa发现后,郑中基不承认是自己拍的,说是借的,阿Sa半信半疑,谁知不久后就在他的睡房发现比基尼。两件事一印证,郑中基想圆谎都圆不了。

  恨错难返 他欲死缠,她斩情丝

  与阿Sa相恋初期,郑中基曾经变乖过,令阿Sa一度高估了男友的定力和品格。去年中某夜总会公关在网上爆料,自称曾到某男星家中提供服务,并发现墙上贴满S字头女星的照片。当时,阿Sa回应称:“如果男友召妓,我即飞(甩)!若有证据,狗仔队没理由拍不到。如果男友这么做,一定骗不了我。”及后,郑中基又成为傅颖口中的“感情骗子”,阿Sa仍力挺男友专一善良。

  但是,假面具始终经不起时间考验。东窗事发后,阿Sa怒斩情丝,郑中基后悔不已,但仍想尽办法挽回。除了死缠烂打外,还曾托好友帮忙求情。阿Sa本月初发表单身宣言后,郑中基还接受周刊访问,大谈六年情和结婚大计,甚至被疑放出结婚消息逼阿Sa就范。不料,此举却惹来强烈反弹,阿Sa最终高调宣布分手。

  据知,曾经将阿Sa的名字刺在身上的郑中基,正接受激光洗文身。他曾坦承,身上六个文身代表六段情,但由于阿Sa的名字刺于右臂内侧,难以修饰,故只好洗掉。(阿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