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中介女星陪饭局 凌葳威:十个女星有八个都在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14:31
萧依婷

凌葳威

  中新网3月23日电 台湾女艺人凌葳威因为帮萧依婷中介饭局,意外扯上“淫媒事件”再度成为话题。在演艺圈中,凌葳威向来敢说,过去就曾在节目中说过“十个女星有八个都在卖”的言论。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现年35岁的凌葳威,17岁未成年就因家贫到酒店上班,跟了一个印度尼西亚华侨后脱离酒店生涯,21岁选上中国小姐;不久又因生活需要重回酒店,23岁就成了炙手可热的“妈妈桑”,同时自我爆料不断,甚至把自己被两个牛郎骗财骗色经过摊在观众面前。

  1995年,21岁的凌葳威获选中国小姐第六名,之后就以中姐名号进入演艺圈。向来给人很敢说印象的她,曾在节目中说出“十个女星有八个都在卖”的言论引起话题,但最常讲的还是以选美之姿当妈妈桑、月入50万新台币(下同)的陈年往事,甚至出书《葳力四射︰一个酒国名花力争上游的故事》,细述入风尘经过、酒客百态。

  凌葳威高调在节目中谈酒国故事,完全不怕得罪人,她说,自己只有一个原则,“我从小就一直立志,长大要当有钱人,过好日子,不论是用什么方法makemoney,只要是妈妈说的不偷不抢,我都会去赚钱来改善家境!”无论是当艺人也好,做酒女也罢,只要能赚钱凌葳威都会去试,甚至连爆料也只是她的生存手段之一,她还公开抽脂隆乳经过,藉此曝光炒作话题。

  不过近年来饱受肥胖所苦的她,因为喝酒、缺乏运动,加上长期吃减肥药导致代谢失衡,身材严重变形,一度胖到73公斤,加上没有合适角色,上节目也爆不出惊人内容,导致通告锐减。据传,两年前她一度到台艺大上课并学画,日前还开了个展。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