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峥大谈女儿和家庭 间接粉碎离婚传闻(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08:35
徐峥粉碎离婚传闻。(资料图)

   由导演高一功执导,徐峥领衔主演的都市生活轻喜剧《老爸快跑》将于3月24日在央视一套晚间10时28分开播。昨晚,徐峥等主创在京接受了小范围媒体采访,大谈女儿和家庭,间接粉碎了离婚传闻。

  现实生活中已经升为“老爸”的徐峥,聊起父母经也是一套一套,“拍这部戏时我还没当爸爸,现在才知道,演技与生活相差太远,那时我只是"知道",现在有了切身体验。面对小孩,你要平等地跟他对话,把自己的想法和经验告诉他,这样他才比较乐于接受。”

  此前徐峥与陶红离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当天徐峥虽然没有正面否认,但面对记者关于家庭的话题毫不回避,间接粉碎了离婚传闻,“我们两个在家里没有硬性分工,谁主外谁主内,但母亲的角色付出的确比我这个父亲多,这点我很内疚。现在看电视,孩子已经能认出妈妈了,但看到我却没什么反应。”

  当被问及会否再与陶红合作,徐峥笑言,自己不想为了合作而合作,“除非陶红演个杀手把我杀了,那样比较有意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