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叶倩文狂吃两小时现肚腩 短裙秀腿拉衣遮肚(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09:19
叶倩文长腿任看,但就拉低衣服遮小肚腩

   叶倩文好多时都会撇下老公林子祥,同好姐妹朱玲玲去打羽毛球。不过自从朱玲玲结婚后,她当然要抽多一些时间陪老公,没有空就整天去打球啦。但是叶倩文一点都无所谓,早几晚记者还见到他换了球友。

  当晚叶倩文全身运动装打扮,同一个女友人打完球后,就去了跑马地吃日本菜,两个女人吃了差不多两个小时才结帐离开,叶倩文离开食店时,记者先见到她原来穿着条运动短裙秀长腿,不过她见到记者就好紧张,还是不断地拉低衣服遮着小肚腩,不需要担心,吃了差不多两个小时,有个小肚腩又有没有什么奇怪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