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彦祖不设防随时结婚 杨千嬅自言生仔负荷大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09:19
吴彦祖获母亲与姐姐到场支持,非常开心

冯德伦

千嬅自嘲年纪大,走路都要小心,造人大计会谨慎处理

  由吴彦祖(Daniel)与内地女星袁泉主演、罗卓瑶执导的新片《如梦》,被选为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电影之一,前晚于会展举行盛大首映礼。吴彦祖广邀圈中好友杨千嬅、冯德伦、二十四味撑场,但女友LisaS.则因替《第四届亚洲电影大奖》任主持,忙于彩排而未能现身,但吴彦祖姐姐及专诚由美国来港的吴妈妈前来支持,已令他万分雀跃。

  吴彦祖说:“妈妈好疼我,她看我的戏一定称赞,女友就有赞有批,最近我们已经开始不设防,有了就结婚生子,到时我会停工一年照顾女友。(是否担心女友高龄产子?)不怕,我二姐四十三岁生宝宝都是这样啦!(袁泉没有来是不是要准备生宝宝?)我知道她差不多是这几天生,我不敢打电话给她,怕刺激到她作动生宝宝呀。”

  千嬅生仔负荷大

  当千嬅得悉吴彦祖的造人大计即说:“我跟老公丁子高不是不生,是一路要工作,我这个年纪走步路都要小心,男人就潇洒,女人体力负荷好大。(是不是男人打个冷震就行?)你这么都讲得出口!我不知道,总之今年好多工作要做,是生宝宝都明年再说,公司合约没有讲明不给我生。”

  同场的冯德伦对于获绯闻女友徐若瑄大赞是好男人,他说:“多谢!(她生日你有什么表示?)送了一个生日短信给她。(她说你追她会考虑。)是不是真的呀?不要告诉我假消息!(她是否知道你的心意?)我不知道她是否明白我的短信啊!”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