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坤谈子避讳又得意 向受牵连女星诚恳道歉(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4:43
陈坤备受台湾媒体追捧
陈坤备受台湾媒体追捧

陈坤带《谜》到台湾
陈坤带《谜》到台湾

  3月22日,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首次以歌手身份到台湾宣传自己的新专辑《谜&ME》。在内地一向低调的陈坤,对不想说的事就沉默到底,而此次到了台湾,任媒体狂轰滥炸也依然口风紧闭。被问到儿子的问题时,陈坤屡次试图避谈这个话题,但想到爱子,他也偶尔流露出得意的神情,甚至透露儿子会唱自己的新歌,并向之前因传闻而受到牵连的女星们诚恳地表达了歉意。

  陈坤:最关心“吃什么” 想去故宫看看

  对于台湾观众来说,陈坤的演员身份更为鲜明,而他此番带着自己的专辑,首次以歌手的身份来台,多少令台湾媒体和观众感到有些新鲜。日程很满的陈坤坦言到达台湾后不介意通告太多,“很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和台湾的朋友们近距离地接触”,而更让陈坤关心的,就是在台湾的几天里要“吃些什么”,此外,陈坤也希望能够造访台湾的故宫博物院。

  向受牵连女星道歉:今后还要一起合作

  此前,某周刊一篇名为“陈坤儿子生母是一线女星”的文章在内地娱乐圈掀起轩然大波,致使陈坤的儿子再次被媒体曝光,但是想要给儿子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的陈坤除了“我觉得没有必要跟大家分享”之外,并没有对此作出其他任何回应,但到了以穷追猛打著称的台湾媒体面前,陈坤也生生被撬开了嘴。

  个个都是逼问专家的台湾媒体直截了当地问陈坤“孩子的妈”是否为同行女演员,面对如此直接的提问,陈坤也只得无奈表示:“我觉得这个话题对我来说很困扰,我也不想明白的和大家分享,我想先请大家帮帮忙,就过去吧……”而对于这些受到牵连的女演员,陈坤也诚恳地表达了歉意:“对那些女演员觉得很对不起,给大家添麻烦了,希望她们不要介意,今后还要一起合作。”

  谈子避讳又难掩得意:儿子会唱我的新歌

  紧接着,有记者问到陈坤的家里人是否喜欢这张专辑时,本以为可以谈谈音乐的陈坤,没想到执着的媒体又将问题绕回了儿子,而陈坤对此也显然有所保留。但同时陈坤却一脸得意地透露儿子去看了自己2月4号在北京举办的演唱会,而且会唱自己的歌:“2月我的演唱会,儿子在台下看,只是最后睡着了。我不久前还突然听到他在唱《我一个人记住就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