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汤灿蒋雯丽等获公益大使称号 呼吁关注公益事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4:34
汤灿获得“母亲水窖”公益大使称号
汤灿获得“母亲水窖”公益大使称号

汤灿倾听受益母亲的感人事迹
汤灿倾听受益母亲的感人事迹

  3月22日下午,“世界水日 关爱生命‘母亲水窖・润泽十年 ’宣传倡导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著名时尚民歌天后汤灿在此次活动中获得公益大使称号,并作为演艺界人士代表接受媒体的访问,表达了自己投身公益事业的热情和看法。

  在会上,汤灿听到来自“母亲水窖”受益地区的母亲代表发言,了解到我国西部贫困地区很多家庭为了家里能喝上水,每天要花好几个小时走路去挑水,在“母亲水窖”公益项目十年来的努力和帮助下他们如今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坐在台下的汤灿也被感动的眼眶泛红,在接受记者访问时,汤灿提到,她之前参加过很多公益活动,最近的一次是去参加一个在河南的公益活动,那儿的艰苦情况带给她深深地震撼,当她把那天的情况通过博客发表出来时,引来了很多关注,许多记者朋友纷纷向她询问那儿的详细情况,还有朋友直接打电话向她索要那儿的地址,希望能尽一点绵薄之力。汤灿说:“其实当初我真没有想到会引起这么大的关注,不过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感受到我们这些所谓的公众人物应该肩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更多的去唤醒大家的公益意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随后,汤灿和当天到场的蒋雯丽、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数十位知名人士一起接受“母亲水窖”公益大使的称号,并和众位明星一起朗诵诗歌《大地母亲》,号召公众更多的关注我国公益事业。

  此次“母亲水窖·润泽十年”活动旨在通过各项公益实践引发全社会更加关注西部、关爱西部母亲、关注西部缺水家庭,帮助他们解决用水困难和生活贫困等问题。汤灿表示,这次很荣幸的成为“母亲水窖”的公益大使,接下来,她会跟着妇联去到那些缺水最严重的地方,近距离去接触、帮助那些妇女同胞们。用DV和相机第一时间记录当地人民的生活,用这些真实的画面来让更多的人了解当地人民的生活现状,尽她最大的努力,发动全社会来切实帮助她们改善缺水、贫困、艰难的生活环境,让他们过上舒心的好日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