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歌自称“逃花大侠” 下月演摩登人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4:24
胡歌到苏州宣传桃花节
胡歌到苏州宣传桃花节

胡歌笑称自己是“逃花”大侠
胡歌笑称自己是“逃花”大侠

  昨日,一身休闲装打扮的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出现在苏州摩天轮乐园,为27日即将开幕的桃花节亮相宣传。他笑称自己跟桃花有缘,却是个“逃花大侠”,同时他也透露,在完成年前《苦咖啡》的拍摄之后,接下来演的是一部时装戏。

  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跟桃花结缘 笑称自己很“逃花”

  当记者问起胡歌为何此次来助阵苏州桃花节,他半带顽皮的回答:首先因为我住上海,离苏州很近,小时候就经常跟爷爷来苏州玩。其次我也在《射雕英雄传》中扮演过“桃花岛的女婿”郭靖,还吃了不少苦头。不过随后胡歌话锋一转,笑称自己是“逃花大侠”:“大家别误会,不是木字旁的桃,是走之底的逃。”一直在戏里与多位著名美女合作的胡歌,免不了被大家追问是否在拍片现场就能惹到“桃花”,对此他还是很真诚的说:大家都是年纪相仿的年轻人,在现场关系很好,真的跟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

  下月开拍新戏 出演摩登人士

  演过不少古装的胡歌近日被封“内地古装第一小生”、“内地第一少侠”等等称号,不过他已经悄然拍摄完一部讲述职场暗战的现代剧《苦咖啡》,并透露接下来还将出演一部现代戏,这周就要进组定妆,下个月正式开机。这部作品是一部时尚版的职场新人奋斗史,胡歌饰演的角色将横跨“法律”与“时尚”两个看起来相差甚远的行业,在两个圈子里大施拳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