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亚麟揭秘张一山成功之路 为儿女高考支招(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4:22
乐活家庭中的龙凤胎和爸爸
乐活家庭中的龙凤胎和爸爸

一本正经夏东海
一本正经夏东海

  在今年如火如荼的艺考大军中,从《家有儿女》走出的童星张一山、杨紫顺风顺水,日前已通过北影三试,这似乎让那些坚信成名要趁早的家长看到了更多希望。然而身为两位童星的“老爸”高亚麟对此却持反对态度。在对张一山和杨紫即将面临的文化课考试支招后,高亚麟再度为那些“望子(成)星”的家长敲响警钟。

  乐活老爸为张一山、杨紫支招

  由高亚麟导演并主演的情景喜剧《乐活家庭》现在正在北京电视台每晚18:55分的情景剧场热播。昨日,记者拨通高导电话,并通报了张一山和杨紫已通过北影三试喜讯。对此,高亚麟的反应一如夏东海的淡定,当被问及对昔日一对小儿女的评价,“老爸”倒是丝毫不吝溢美之词,“张一山基本属于天才,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杨紫是个非常自信的孩子,对自己,对表演,在镜头前的表现都是。”对于接下来的文化课考试,高亚麟也给出自己的建议,“小雪的成绩比刘星要好,但张一山他对这次高考的紧张和投入程度和其他孩子是一样的,甚至要付出更多。这两个都是极聪明的孩子,希望他们能放松心情,在紧张严肃之余也能出去透透气,毕竟春天到了。复习累了的时候,可以考虑看下《乐活家庭》减减压。”

  出名不必太赶早 保持童心最重要

  张一山、杨紫的成名似乎让众多“望子(成)星”的家长们看到了希望,对此,导演高亚麟给出了相反意见。“观众喜欢看刘星身上的淘劲儿,张一山的成功在于他真实还原了孩子身上的纯真。但并不是谁都能做到这一点。”高亚麟坦言自己很为那些急功近利大环境下催生的“童星”感到头疼和惋惜。“导演想看到的不是童星,而是一个孩子真实的一面,表演讲求的是真听、真看、真感觉,如果从孩子的眼神和笑容里看到的还是成人世界的那点东西,那该多绝望,多恐怖。由此看来,张一山同学身上的真诚还是非常难能可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