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属羊的女人》杀青 张铎演技受导演肯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4:19
张铎《属羊的女人》剧照
张铎《属羊的女人》剧照

张铎最新造型照
张铎最新造型照

   近日,《属羊的女人》在珠海刚刚杀青,剧中年轻演员张铎继《毕业后的日子》后再度担任男一号,饰演一个命运坎坷的人物强生,其入木三分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导演习辛的大加赞赏,并邀约了张铎下部作品的男一号。

  电视剧《属羊的女人》以揭阳60年发展史故事为题材,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复杂的现实环境中,一步步成长,不断奋斗,最终功德圆满的故事。剧中,张铎饰演一个从“五好青年”转变为“五毒俱全”的坏人,人物性格变化非常大,在一部戏中,如此性格大转换的角色,张铎这是第一次尝试,按他的话说就是“挑战了自己一把”,而此次大胆的选择让人惊喜不已,在张铎的演绎下,强生这个人物栩栩如生,“强生还是好青年的时候,我演起来得心应手,同之前的《毕业后的日子》、《继父》、《台湾1895》、《铁人》多部剧中的角色很相似,有些经验,但在《属羊的女人》中大部分的戏,强生都是发疯发狂的状态,我之前没有演过,所以在私下里专门研究了很多资料,然后加以自己的理解,合理的艺术化将其表现出来。”张铎介绍说。

  被誉为“文艺青年”的张铎此次突破性的表演赢得了众人的一直称赞。尤其是该剧的导演,更是对张铎的表演给予专业的高度点评,在《属羊的女人》杀青之际,习辛更是预约了张铎下部戏的男一号,据悉,这个人物还将是一个让人发疯抓狂的角色。

  结束了《属羊的女人》的拍摄,张铎再次回到童话世界,日前正在排练“迎六一儿童节”大戏《皮皮鲁与鲁西西》。让我们一同期待舞台上张铎的精彩表演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