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媳妇”专业户海清 下一个老公名葛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4:12

  转自 山西晚报

  凭借多部电视剧大红大紫的海清,19日参加了北京卫视《媳妇的美好时代》首播庆典的录制,这部即将于29日登陆该台的电视剧,好看程度据说在海清的成名之作《蜗居》之上。其实,《媳妇的美好时代》早已在地方电视台和网络上赚足了口碑,此次在北京卫视上星播出,对于海清的演艺生涯来说,可谓锦上添花。只是,另一部让其能更上一层楼的作品《赵氏孤儿》的拍摄,估计是目前海清最为牵挂的。

  本报作为省内唯一受邀媒体,在首播庆典后采访了海清,她告诉记者自己只能从《赵氏孤儿》剧组请半天假,这也足见海清的工作之紧张,但从她的状态来看,笑容满面、神采奕奕,紧张的工作和刚刚做完的手术,并没有让她疲倦,相反更是斗志昂扬。

  说起自己第一次“触电”,海清满脸兴奋,“我很荣幸能参加到《赵氏孤儿》的剧组,尽管这部影片刚开始拍摄,但我能感受到它的精彩,在这里面包括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陈红姐以及冰冰呀,所有演员都极其用心地在做这件事,所以你也看到了,我们的时间很紧张。”

  这次,有媳妇专业户之称的海清,在片中还是一个媳妇。她饰演程婴之妻,而程婴的扮演者正是大名鼎鼎的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说起自己的“老公”,海清瞪大了眼睛想了两秒,“他其实是个很严肃的人,而且剧本要求他严肃,因为我们扮演的是一对可歌可泣的夫妻,舍亲子救孤儿,挺感人的。”而对于表演古代媳妇和现代媳妇的不同,海清大笑起来:“都是媳妇,没啥不同,可能古代的更听老公话吧。”

  聊到最后,海清还不忘对她的新片进行宣传:“这讲述的是一个很古老的故事,但从表演手法和视觉效果上会很现代,会让更多人喜爱,尤其是年轻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