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东陵大盗》热播 赵峥谢润戏外夫妻戏内谈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3:59
赵峥、谢润
赵峥、谢润

赵峥谢润《东陵大盗》婚礼
赵峥谢润《东陵大盗》婚礼

  《东陵大盗》登陆北京电视台,该电视剧以军阀割据时期真实的东陵大盗事件为载体,根据同名电影《东陵大盗》改编,由内地实力演员赵峥、谢润、姜华等,与香港著名演员张耀扬联袂出演。

  赵峥饰演的正面男一号金毓泽和谢润扮演的传奇乡间女子韩莹成为剧中的护宝卫士。两人在剧中是一对欢喜冤家,由吵架到相知相恋最终携手护宝。二人在荧屏里配合十分默契,一唱一和都呼应的很好,原来二人是如假包换的夫妻档。虽然是真正的夫妻,但二人坦言这次《东陵大盗》中是第一次扮演情侣,二人笑称这叫“缘分”。之前在《香樟树》中虽然二人也同在一剧组,但赵峥是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心上人,而谢润跟则他完全没有感情纠葛,甚至没有对手戏。生活中他们的爱情则像香樟树一样冬夏常青。金牛座的赵峥和双子座的谢润,一静一动,性格互补,见面会现场恩爱之情,羡煞旁人。

  赵峥以“夜行侠”身份保护国家文物,一个留洋归国医生,又身怀绝世武功,同时被三个女孩爱着,这样一位正直帅气的好好先生非常出彩,几乎抢了孙殿英的戏。说起夫妻档拍戏有什么感受时,开朗的谢润说:“因为两个人太熟,总是笑场。”据其他演员爆料,因为怕谢润“吃醋”,导演还将赵峥与姜华拥抱的戏改成握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