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 相关新闻

《母亲》称霸亚洲电影大奖 陆川成最佳导演(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3日11:55
  3月22日晚,第四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最佳电影由韩国导演奉俊浩的《母亲》摘得,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凭借《南京!南京!》捧回最佳导演奖,王学圻凭借《十月围城》的角色再下一城,又一次摘得影帝,影后由韩国女演员金惠子夺得,她在《母亲》里成功出演心思复杂、因浓郁母爱而走极端的妈妈。

  奉俊浩的《母亲》成亚洲电影大奖状元,在最佳影片与最佳女演员之外,还获最佳编剧奖。《十月围城》中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夺最佳男配,《南京!南京》夺最佳摄影,成为继《母亲》之后获奖最多的两部电影,分列榜眼与探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