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富二代”刘云超参加《非诚勿扰》遭炮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3日11:56
  “我又不是艺人,并不想红”

  “富二代”刘云超参加相亲节目遭网友“炮轰”,接受采访自称生活受到干扰,只想好好做生意。

  “我的特长是开跑车”,“你不是想坐宝马吗?那就跟我走啊。”因为在江苏卫视相亲节目《非诚勿扰》中的几句话,男嘉宾刘云超成为网络红人。

  他展现自己的家产、炫耀飙车,被网友冠以“最嚣张富二代”的称号,然而因为穿着“寒酸”,也有人怀疑他谎报家产,更有人质疑他是节目组的“托儿”。

  昨日,刘云超首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回应网友质疑。他同时也无奈表示,“出名”之后,生活受到了干扰,几乎不敢出门,只能宅在家里,手头的生意也被耽搁了很多,“我又不是艺人,只想好好做自己的生意,并不想红。”

  节目现场

  态度嚣张?被指“没有风度”

  刚过20岁的刘云超是《非诚勿扰》新近一期节目的男嘉宾,从事证券方面的工作,同时也是一家餐饮连锁店的老板。跟一般嘉宾不同的是,他年纪轻轻就有600万元银行存款,拥有3辆跑车,月收入3万到5万元。他的父母都是商人,可谓典型的“富二代”。

  一般来说,像刘云超这样条件的男嘉宾,都会受到女嘉宾们的礼遇,但由于个人情况是在男嘉宾出场后才介绍的,所以女嘉宾对他的外形并不买账。在节目中,一位女嘉宾表示,她不喜欢刘云超的身材,刘云超厉声反问:“你身材很好吗?”此举被女嘉宾们认为是“没有风度”,于是开始对他群起而攻之。当一位女嘉宾称刘云超没礼貌时,刘云超却质问她:“你有什么了不起的?”

  随后,刘云超的炫富表现让女嘉宾们很不耐烦,纷纷灭了灯,最终刘云超因“配对失败”不得不离开现场。

  回应质疑

  假冒富有?“我戒指1万多元”

  这期节目播出后,刘云超成为“网络红人”,网友们对其在节目中的表现议论纷纷。

  有网友指出,他当天上节目穿的T恤“太寒酸”,“也就35块钱”,怀疑他是“假冒富二代”。对此,刘云超这样解释:“30多元的T恤那是在扯淡,只是样式简单些,当天我的戒指也是1万多元,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寒酸。”

  刘云超还表示:“我从没说自己是富二代,只是网友给我的定义,我个人不喜欢这种称呼。”

  有网友还质疑他不是去找女朋友的,而是“得瑟”。对此,刘云超表示,自己的确是“准备去征友的”。“我上一个女朋友是三个月前分手的,现在是单身,挺想找个女朋友。”

  那么,为什么在现场要表现得那么过激呢?“难道女嘉宾不留情面地批评男嘉宾就不是嚣张了吗?为什么我反驳别人的批评意见就叫嚣张呢?我回嘴,是想锉锉她们的锐气。”刘云超说。

  剧组说法

  为啥选他?“只是很有代表性”

  报名参加《非诚勿扰》的人很多,为什么选择了有争议性的刘云超呢?很多网友对此有个疑问,怀疑他是节目组找来的“托儿”。

  昨日,记者从江苏卫视了解到,刘云超跟《非诚勿扰》的其他嘉宾一样,也是先通过电话报名的,然后节目组的导演到北京面试。刘云超在面试时表示,自己想通过节目“结识一些志同道合、说话直爽的女孩”。然后他向节目组说了一些自己的基本情况,而这些资料也就成了节目呈现的依据。

  节目组表示,之所以会选择他,是因为“他很有个性,代表出身相似的社会上的一类人,具有典型意义”。 (来源:《华商晨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