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称自己拍片没尺度 不脱光不演A片就行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3月23日13:51

  由王晶执导的喜剧片《美丽密令》即将于本月30日上映。昨天,影片主演阿Sa(蔡卓妍)、谢娜、樊少皇、陈伟霆、李曼筠齐聚重庆为影片造势。自“艳照门”之后,阿娇暂时退出娱乐圈,阿Sa就一个人单飞。昨天谈及此事,阿Sa称,其实一个人在台上的时候很孤单很害怕。

  两年单飞:

  一个人的时候很害怕

  两年的时间,“艳照门”逐渐淡出大家的视线,事件的主角们也逐一在复出。下个月16至18日,Twins将在香港红磡举行三场演唱会,这也被视为Twins复合的标志性演出。昨天阿Sa称,两年前突然要一个人工作时,真的很不习惯,很害怕,“好像所有的信心都没了。”她称当时自己在台上唱歌时,都要用另一只手握住拿麦克风的手,才可以不发抖。不过她称,一个人的经历也让她慢慢学会独立,学到了很多东西。

  至于阿娇的状态和准备情况,阿Sa透露,下个月,她们两个将合演王晶的新片《阿拉丁神灯》,片中两人扮演情敌。

  拍片尺度:

  不脱光不演A片就行

  阿Sa出道以来都是扮演清纯小女生的形象,在即将上映的《美丽密令》中,虽然有部分吻戏,但都是很喜剧的情节,也有一场在游泳池的戏,但她穿的不是泳装而是衬衣。当被问这是不是跟她的拍片尺度有关时,阿Sa笑称:“我没什么尺度,只要不脱光光就好了。”

  阿Sa很遗憾地称,她其实很想和内地的导演合作,但至今没有内地导演请她演过戏。至于想演的角色,阿Sa称也没什么限定,“只要让我演,什么都可以,只要不是A片就好了。”

  避谈感情:

  恋爱问题一律不准问

  近日,阿Sa高调宣布与郑中基分手。不过有香港媒体又爆出,其实两人早在2006年就曾在国外举行婚礼,双方家长都有出席,只是没有注册,所以在法律上不算夫妻。对此,阿Sa一律不回应,昨天片方直接禁止媒体提问有关的问题。

  而陈冠希现在也已经高调复出,对于陈冠希此举,阿Sa会不会很鄙视?昨天被问到此问题时,阿Sa很不屑:“我没什么好说的,我该关心的是阿娇,而不是他复不复出。”

  下午的发布会结束后,昨晚,阿Sa、谢娜、樊少皇、陈伟霆、李曼筠还先后在江北UME、九龙坡UME、万达、卢米埃四家影城与影迷见面。

  爆料台

  王晶骚扰男明星

  王晶跟“晶女郎”传出绯闻已经不是第一次,昨天有媒体问阿Sa,拍王晶的戏会不会没有安全感?阿Sa笑称“不会”,随后她爆料称,其实王晶对男生更色,并指着身边的樊少皇和陈伟霆称:“我们很多人挤在一个电梯里面时,王晶都要摸他们的腹部,还要吃他们豆腐。”如此之猛料,让记者目瞪口呆。

  周慧敏吻戏最棒

  陈伟霆算是影视界的新人,跟阿Sa合演了《美丽密令》,还跟阿娇合作了电影《前度》,都有吻戏。另外,他还在周慧敏主演的女同性恋影片中跟周慧敏有吻戏。昨天谈及跟这三位美女的吻戏时,陈伟霆称,阿娇最好亲,周慧敏最棒,像秋天的感觉。

  花絮

  谢娜当重庆是“娘家”

  直呼樊少皇“小崽儿”

  川籍女明星谢娜昨日来到重庆,俨然回到了娘家,依然是“活宝”风格,现场不断制造笑料。

  她先是主动要求用家乡话接受采访,在介绍同行的明星时,谢娜指着身边的香港明星说:“这个小崽儿在里面演警察,也是卧底。”一副大姐大的姿态,让人忍俊不禁。主持人说到“晶女郎”一向很养眼时,她也迅速搭话:“所以这次找到了我们。”不过在说到张杰时,谢娜还是有点正经了:“他现在比我都红了,看到那么多人支持他,我很为他高兴。”

  记者 康延芳/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