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宝马男”刘云超:我家境还算可以 真心征友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张体义
2010年03月23日13:43

  “有钱没什么不好啊,我觉得她们都很虚伪……”因为在江苏卫视相亲节目《非诚勿扰》中的“嚣张”表现,男嘉宾刘云超迅速成为网上“红人”,先是被冠以“最嚣张富二代”、“宝马男”等称号,后来又被网友怀疑谎报家产,还有人说他是节目的“托儿”,更有人称他是同性恋,并在网上公布了他和师洋等人的“疑似断背照”。

  针对各种质疑和传言,《非诚勿扰》栏目昨日介绍了相关情况,刘云超也接受了媒体采访,回应相关质疑。

  我家境还算可以

  《非诚勿扰》栏目组介绍说,跟《非诚勿扰》的其他选手一样,刘云超也是通过电话报名的,然后节目组的导演到北京面试,刘云超向节目组介绍了基本情况,这些资料就成了节目呈现的依据。

  对于网络上所指的“假冒富二代”的说法,刘云超说:“我从没说自己是富二代,只是网友给我的定义,我个人不喜欢这种称呼,我家人是做生意的,家境还算可以吧。节目里面我说得很清楚,我的第一桶金是父母给的60万元启动资金,后来自己炒股,做汽配、汽车装潢以及饭店生意。”

  谈到网友指出他上节目时“穿着寒酸”、“T恤30多元”,刘云超说:“我穿了平时一贯的穿着,但说是30多元的T恤那是在扯淡。”

  “断背照”只是搞怪

  此外,网上还流传有关于刘云超和师洋等人的“断背照”。

  刘云超对此时的解释是:“我和师洋以前是同学,那照片就是聚会时候开玩笑拍的,年轻人胡闹玩玩,摆几个搞怪POSE也不奇怪吧?”

  我是真心去征友

  由于刘云超在节目中发言非常积极,所以有人说他上节目就是为了“现”,根本不是去找女朋友的。刘云超说:“我是准备去征友的。上一个女朋友是3个月前分手的,我现在是单身,挺想找个女朋友。”

  那么,刘云超为什么在现场要表现得言辞那么过激甚至是“嚣张”呢?

  对此,刘云超说:“难道女嘉宾不留情面地批评男嘉宾就不是嚣张了吗?为什么我反驳别人的批评意见就叫嚣张呢?我是想客气地和她们交流,可是刚上场那些女孩就对我的身材比例和资金来源评头论足,这样对我很不尊重,那我也就不想再客气了,我想挫挫她们的锐气。我是真心去上节目的,后来传成这样,我也觉得挺无奈的。”

  家人生活受影响

  自从在网上被“人肉搜索”后,刘云超自称生活受到了影响。他表示,现在自己基本上都“宅”在家里,手头的生意也被耽搁了。另外还有其他电视媒体邀请他做采访、上节目。他表示,自己不是艺人,只想好好做自己的生意,并不想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