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为西南旱区爱心捐款 > 新闻

冯小刚张国立陈道明捐款百万 倡议送水赈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3月23日13:29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我国西南地区遭受的特大旱灾牵动国人的心。昨日,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林建岳、毛剑锋联合发起捐款倡议,并各自通过中国红十字会“送水”项目,共同向旱灾地区捐款100万元。

  由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出的《心系旱区 送水赈灾》倡议书中提到,由于我国西南地区遭受历史罕见的特大旱灾,导致数千同胞饮水困难,小春作物基本绝收,老百姓的生产、生活承受巨大损失并面临生存危机,特此倡议大家向灾区伸出援手,“身为演艺界人士更当身先士卒,因此我们联合发出倡议,发起给旱区‘送水’的活动。希望社会各界及演艺界同仁发扬人道主义精神捐款赈灾,呼吁所有爱心企业、热心公众,积极关心旱情,向灾区人民伸出热情援手。”

  冯小刚表示,倡议活动其实延续了他和张国立、陈道明的一个约定:“我们三个中任何一个,只要看到严重的灾难,都会打电话给对方,商量捐款的事,从印尼海啸开始,到后来的雪灾、地震,到这次倡议活动,是我们这个约定的延续,除非我们死了,否则会这样一直延续下去。”张国立强调,各界人士在向中国红十字会账户捐款时,只要在捐款事由处填上“送水”,这笔资金就会在中国红十字会监督下,用于赈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