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睡眠情况:范冰冰闭眼就睡周杰伦常失眠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3月23日13:28

  明星睡得少众人皆知。前日是世界睡眠日,记者对娱乐圈的明星们做了一番小调查,了解他们的睡眠情况。采访中不少明星告诉记者,一天有五六个小时的睡眠已经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王珞丹(在线看影视作品):困到吃不下饭

  新晋“花旦”王珞丹说,自己无论工作多忙都要挤出时间来睡觉,“能睡六小时我就心满意足了”。不过,前阵子拍《杜拉拉升职记》,同时还要拍广告,睡眠时间就硬生生变成了每天三四个小时。王珞丹说,自己有时候会困到连饭也吃不下,“最近在演话剧《琥珀》,基本上没时间睡觉,在车上会瞌睡一会儿,也是有限的,所以收工了我倒头就睡,饭也不吃。”

  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行李中永远带眼罩

  2009年,范冰冰一年拍了7部电影,光飞机就坐了180多次,睡眠时间很少,却能保持旺盛的精力,这是如何做到的?原来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范冰冰有着一闭眼就睡着的能力,但睡觉时不能有任何光线,所以眼罩是随身行李中最重要的一件东西。范冰冰更绝的是,睡觉可以一动不动。拍《十月围城》的时候,有一次范冰冰妆化好了,头发也做好了,可是还没有轮到她拍,普通艺人此时是不敢睡觉的,因为一睡发型就全毁了。可是,范冰冰却在自己的房车里,直挺挺地躺下,连个身也没有翻地睡了两个小时,到了拍戏时,她发型、妆容丝毫没有走样,让全剧组都很惊叹。

  周杰伦:飞机就是我的床

  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忙碌有目共睹,其经纪人告诉记者,“周董的睡觉时间没有很多,这是由他的工作状况决定的。”至于几天没睡觉的情况,更是家常便饭。周董曾在最忙碌的时候感慨“飞机就是我的床”,因为只有在从一个地方飞到另一个地方的路上才能有时间睡觉。

  据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