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豪提女友语塞 佘诗曼偷笑(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1:53
绯闻情侣陈豪与佘诗曼牵手亮相
绯闻情侣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牵手亮相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绯闻男女陈豪、佘诗曼日前一身《公主嫁到》的古装造型,联同其它剧集的演员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黎耀祥和邓萃雯等,出席会展举行的《香港国际影视展Filmart2010》活动。陈豪、阿佘继续成为焦点,陈豪于台上声称怕女人,当被问有否遇上刁蛮女友时即语塞,在旁的阿佘在偷笑并提水:“你妈妈呀!”

  有关最近盛传无线高层收礼?阿佘说:“高层不会收名贵礼物,我都是送便宜饰物给乐小姐!没有送贵手袋,贵重的东西我只送给妈妈!”而林峯则称没有被ICAC要求助查,他说:“没有送手袋呀,我还欠人几份礼物呢,(有没听闻高层列出礼物List?)不会吧?纯粹笑谈啦!”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