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鑫雨演绎“小二妻”重情义 珍惜关凌姐妹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1:35
李鑫雨甜美笑容
李鑫雨甜美笑容

  近日,情景喜剧《圆圆的故事》在各大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剧中的搞笑情节也颇能让观众捧腹大笑。华谊女星李鑫雨在剧中饰演开朗活泼的“小二妻”,与由关凌饰演的“贾圆圆”情如姐妹。

  李鑫雨所饰演的“小二妻”性格外向,是个真性情的年轻女孩。与“贾圆圆”非常要好,经常一起聊天说自己的生活,互开玩笑。和“小二妻”的性格有着某种相似,李鑫雨在生活中也很开朗。李鑫雨回忆拍摄《圆圆的故事》,说:“拍摄的那段日子很开心,不小心就会笑场。因为情节实在是太逗了。”

  对于“小二妻”这个角色,李鑫雨说喜欢她重情重义。生活中李鑫雨和关凌是多年的姐妹淘,李鑫雨坦言很珍惜这样的友情,拥有这样的情谊好像上天赐予的礼物,不管是谁都应该珍惜身边的人。

  据悉由李鑫雨主演的《大宅院的女人》、《罪域》正在各大电视台火热播出中,另外在《幸福像花儿一样》、《继母后妈》中,李鑫雨也有出色的表现。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